Like❤

13.10.09

KKKKK~

今天加稿啦~~

房间豹纹布告版~~^^



哈~终于买到我的CK 香水~谢谢妈咪买给我~~~XD MUACKZ爱你~
昨天是我姐生日~
前天晚上全家就去帮姐姐庆祝~在station 1~
还有几位朋友~我姐都不知道我们要帮她庆祝= =
到了12点!!那里的人就把灯关到完~我姐就吓到~
全部人唱生日歌~她开心到~~
然后半夜妈咪就带我/姐姐/姐姐男人去大喇叭唱K~!!!!! 女人RM9~男人R18~
唱到4点多就回家了咯~
我妈就说睡不着= =我就和妈咪聊天~因为放假要去中国= =
我不要去中国!!我要去多一次台湾T^T想念台湾T^T
可是我媽說今年我去中国明年就带我去日本XD
就聊要买什么啊~染什么头发之类的~我妈说现在不流行金黄色的了~= =
妈咪说巧克力金蛮美的~聊到早上7/8点才睡~够力到~~~
直到昨天早上11點半就起来了= =才睡3/4个小时~= =
因为要跟4个朋友去sutera mall的K BOX唱 K~ 两个小时才RM22!!!一个人才RM5.50~!!!!
哇~便宜~~~
哈~然后唱完就去看衣~在29买了一件衣~
过后走啊走~就去100yen店~没东西的= =
然后就去古文茶吃东西~
那个服务员竟然说我23岁.....
唉~算了~习惯就好XD
到了6点多欣妈就载我们回家啦~~
回到家就倒在床上~到晚上11点多起来一下~又继续睡= =
睡到刚刚3点多= =

然后一起来妈咪第一件事就问我...
要去唱K吗?
哇~连续唱几天哪里可以~
我直接傻傻看着妈咪= =
然后我妈咪就自已一个人出去= =
因为我很累啊~~

妈咪一出去~我就跟我哥哥女朋友两个人在家= =
我就一直上网~她就煮饭^^
我超没用= =
唉~

11月很多show~
发型show~化妆show~
一大堆~

要大放假了~
开心到~~
姐姐说要带我去玩^^
我要去bugis~要去KL~
可是要去中国先T^T

12月18号我先订着先XD
本来是10号去的~10号去的话18/19号才会来T^T~
妈咪突然说可能6号去~去到14号回来~
开心到~~
还好改时间没碰到18号^^

哈~改天才加稿~
BYE~^^

1 comment: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