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21.10.11

除了你,我还可以去相信谁

我们都曾释怀过,努力过,坚持过,受伤过,曾为同一个他痛彻心扉过

那是谁和谁的宿命承载着谁于谁之间的别离

雨轻轻的下在心里 ,没有哀伤没有哭泣的日子里谁又在谁的世界徘徊不去

是不是当逐渐是失去菱角的时候心也学会变得坚强,就不再明白软弱的意义



无动于心,舞动于心,多么体贴的比喻,在转身时仿佛看见了想象中的身影,于是就那样愣了一会,然后却是淡淡的笑了,原来自己就不是自己的,却何以奢求拥有什么,又能给予什么。走得再远也到不了永远,而离得再近也回不到过去。

我的一生很普通,是我内心的东西让我变得不普通:)


爱情不是泥沙 无法破坏重组
几次的恋爱经验虽然算不上轰轰烈烈
但已叫我刻骨铭心
好似喝了几杯不同年份的红酒
晃着 尝着
发现自己还是喜欢喝可乐
我追求的原来是简单
是你教会了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