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14.10.11

熬得过去,才是刻苦铭心的爱 :)

我们本是地球上两个毫不相干的人,因为一个爱字而走到了一起,因为一个爱字,我对你像亲人一样亲。在家里我是老小,是家人疼爱的对像,和你在一起,你是我疼爱的对象。




常常问自己,那么爱你为什么?
一遍又一遍,但始终找不到答案。 
只知道,没有了你,一切都变得没有了意义, 
上课没有心情,下课后看着一切不想动,  
就连心爱的音乐也听的让人心生烦躁。 
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在乎一份 感情

我和你,在兜兜转转绕了这么一圈后才遇到,我想要的自己知道,也只有你的肩膀最能让我
依靠
这一次,不想再庸人自扰,牵着你的手就一起走到
终点站。
哪怕身旁的人不看好我们,哪怕有太多的人觉得我们过于草率
冲动,我也依旧坚信你就是我命里的那个Mr.Right。



最近很多姐妹为情所困,开解了千遍万遍,什么可以说的都说了,还是没果。有些姐妹明知另一半背叛了她,还是放不下离不开,即使心里每分每秒都被刀狠狠地捅着。

人的一生至少该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结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经 拥有 ,甚至不求你爱我。

说是这么说,不过我知道,陷了进去的女人,即使明知道是错的,明知道自己不该如此的,还是抽身不出来的了,直到自己遍体鳞伤。



我是个不善表达的
孩子,太多的幸福与美好藏在心里,安静的自我满足。 

熬得过去,才是刻苦铭心的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