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2.10.11

不是伤心只是心痛...

我不是你想想的那么勇敢,但我很坚强..
我不想伪装,该哭该笑我都做了,虚伪的人,是我?
谁的心是我最后一站....信任?放屁,谁都会说

姐姐说既然爱我就应该给我开心,而不是我变到现在这样
姐姐给我个拥抱,我掉泪了
每个人都说我瘦了,是不是太思念男人
呵,想有屁用?到头来还不是一场 空
伤的是自己 ,这叫傻女人?




爱情,我玩不起,心那么快就动摇....
心酸...这感觉,我不想有

人,是有眼睛,有耳朵,有嘴巴,身边的人有几个是对你好的?
我不坚强那我软弱给谁看?
我不想博同情,爱是自私的
没有合同没有签约,大家都有权利选择自己喜欢的东西


我的眼泪忍不住的往下流,为了什么?给人家说傻吧了
很多人都打来给我问我为什么,问我干嘛
我都笑着说没事=D
1个人的不开心不想弄到全部人烦,但2个人的开心却为什么要弄到1个人伤心?
大家都没错,只是还不会想
知道的事太多,有时是好的,虽然会伤心,隐瞒着到头来还不是知道?



我还可以伪装多久?明明很痛苦却还在硬着笑
别人叫我别这样,但爱情都是这样的啊=)那么喜欢作弄人









3个月就这样?我真的很心疼
没人能了解我的感受,因为爱情只有自己知道
闲言闲语我听多了,但为什么我会那么在乎?
不是伤心只是心痛... 不是不甘心只是觉得自己没有魅力XD..


大家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想什么,脸挂着SMILE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