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5.10.11

年轻时我们放弃,以为那只是一段感情,后来才知道,那其实是一生...

某年四月的花瓣,馨香缱绻。映出一个少年的样子。欢喜的,干净的,隐约在耳边想起那年那月的告白,我喜欢你……❤






纯纯的夏天,纯纯的我们,一起走过这难忘的季节,樱花开了,我们站在樱花树下..嘴角上扬




这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了,怎么望着它,我就忽然丢失了言语,变得慌张起来。





道歉不是不停的讲sorry就可以得到原谅。爱情并不是不停讲I Love U,就可以得到真爱。如果三言两语就可以解决问题,这个世界会有更多的问题,因为大家会更肆无忌惮的去犯错。




-
伤心和委屈的时候,可以放声大哭,但是哭完后记得洗把脸,然后拍拍自己的脸,挤出一个微笑给自己看。告诉自己,哭完了,就该忘掉,然后重新开始。记得,每天的阳光都是新的。



如果我不在乎了,你说的任何话,做的任何事,都触动不了我的神经,你是走在我心门之外的无关之人;如果我不在乎了,伤痛就是一种麻木,伤害就是一种冷漠, 再多的伤,我都会轻轻地对你说:没关系;如果我不在乎了,我可以尘封所有的回忆,想想以后的路怎么走。 可是我做不到,我竟是那么地在乎你。




有时候,我会突然不自信;有时候,我会拿不出勇气;有时候,我会假装很快乐;有时候,我也会任性。我会为小小的事感动得掉眼泪,我会为小小的 事兴奋得睡不着觉。我会在伤心的时候听伤心的歌,我也会在开心的时候和在乎我的人分享。一直以来,我都觉得自己不够好,我承认,我不算完美,但是我很真。





明明自己心里有很多话要说,却不知道怎样表达。低落时,觉得自己其实一无所有,仿佛被世界抛弃。明明自己身边有很多朋友,却依然觉得孤单。有时候很想放纵自己,希望自己彻彻底底醉一次,醒来后就能把什么都忘记。明明有着自己的梦想,却是力不从心





曾经,很爱一个人,我会把每天的心情短信告诉他。现在,也偶尔写,不过不会发,只会写了改、改了删,然后发现写还不如不写,最后,一个字也没有留。回头看看当时的自己,觉得有点好笑。




有一种思念,是淡淡的幸福;有一种幸福,是常常的牵挂;有一种牵挂,是远远地欣赏。不是所有的梦都能实现;不是所有的话都来得及告诉;不是所有的爱都有结 果。请为爱珍重,等到你的发丝有了白雪的痕迹,还能记起曾有这么一段美好,还有这么一个让自己怀念的人,何尝不是一种幸福。




每一个人心里都有那么一段故事,无法述说。就只能放任那些在深夜里对自己倾述。其实,很多故事不必说给每个人听,就当做是一段记忆,伤感却也美丽。人,总是要醒来的,在某个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