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11.10.11

  美丽的人生,无奈的生活....唉 :(

也许上天瞑瞑中注定了每个人的命运,所以才会有起起落落的人生之路,除了自己努力争取的,无能为力的应该是命运的安排,再怎么挣扎都难以逃脱。






漫漫人生,要面对好多挫折和无奈,人活着已很累,为何偏偏缺少珍贵的信任,为何不思长进且一意孤行,为何从不感受别人的感受,为何从不考虑事情的后果,为何一次次把人推向失望的深渊,为什么?



心很痛….胸很闷….


新伤旧痛缠绵不断,思念愈演愈烈,人生离别的痛楚折磨着人的意志和信心,此时才会真正懂得什么叫崩溃,什么叫煎熬,什么叫放弃…


幸福和信心不是巨大的灾难或是过失能扼杀掉的,而是被不断重复出现的小错和烦恼一点点分解掉的,俗话说:千里堤坝溃于蚁穴。一些不起眼的事情久而久之可以毁掉你的幸福,你的信心。

以前不曾想相信命运,唯有经历才明白。


缘分天注定,在对的时间遇上错的人注定一生叹息;在错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是一生遗憾;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才一生幸福。


美丽的人生,无奈的生活....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