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26.9.11

SAY HELLO=D


最近都过着忙碌的生活,慢慢的也开始忘掉一些东西
心远了....
哎,大家都变了,我也几乎都变成以前那个我
也许快乐的日子都只是短暂的
为何变得那么不可理喻...?
现在各自走各自的.
是不是容易得到手的东西都很快被遗弃?
常告诉自己每样不可能发生的事一定就不可能发生,但到最后还是接受不到一些事/.\
有时候,我嘴巴常说虽然能明白,但心里就是接受不了!
說真的,不喜歡卻又表達不出這個感覺,真的真的很痛苦,壓抑著,damn shit 。
这就是人生嘛=D cheer up! 


即使再伤心,也不要虐待自己,因为你哭的时候,没人会帮你差泪
在你伤心的时候,也没人会给你关心,即使有,那个人,也不会是你要的那一个~='D

朋友们每天一起出去,一起研究杂志,一起聊天,吃饱睡睡饱吃
有时就接几场EVENT JOB
开心得不得了
有一度我真的忘记了网络世界/.\
现在也开始慢慢少上网,有也是看看下别人状态,不到1个小时就关了,感觉没FACEBOOK我也能活下去


为何我会开博客不断更新
我的博客一直是我坚持的
因为生活中的确有一些让我想要记录想要分享和不会表达的东西
全统统写在博客,发泄伤心开心的事也只写在博客,从不和别人诉苦
我就是一个这样的怪人><
最近拍的照片都是没笑的,但感觉没笑其实也挺不错=D
感觉比较像真实的我:(
为何我每天还要伪装下去?到底是为了什么/.\憋在心里辛苦极了!

每当我想起你时,心里总是甜甜的。
每当我心里甜甜的时候,原来是想起你了。 ♥

我常说这句这是在骗自己么?


唉,最后还是老话一句
总之今后的日子
我决定还是要按照自己的意愿自己想法继续开心的过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