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18.9.11

我真的感觉到什么是伤心

第一次边打博客边流泪
不是我不要睡觉
是我在睡觉的时候每10分钟就有种念头硬把自己逼起看下电话有没有你的动态也看下时间才过那10分钟...
不知哪来的力量使我身体这样,那感觉很強烈,心很不舒服
吃不下睡不下,做任何事都没有劲
不是我要把自己搞得那么堕落连家人朋友看到我样子都吓着
而是我真的一点力气都没有


每分每秒都在房间对着电脑电话躺在床上等待你
很多事情·
我以為你的反應會是我想的那樣·
結果都不是·

到最后全部都是一场空....


亲爱的...我很想念你,你听见吗?
或许该说我傻为了一个人而这样,但大家都经历过不是吗?

你的心,离我好远好远
可能一切都是我想太多:')
但毕竟我也是人,也会受伤也会心碎...
心情最down的時候·
你在哪里...
心情最down的時候·
就連強顏歡笑都很困難...


我們中間有條界線·



还需要多久多长多伤 你才会听见他 没说的话..


我寻了你很久很久,想了你很久很久,念了你很久很久...
又累又氣·
憔悴..狼狽..

每一次想起了不该想的事,心就会很痛!

我们曾经那么的幸福过,曾经那么的甜蜜过...:')

你现在是否也会和我一样看着那些照片时泪流

是否你已忘了...

我何时才能听到你对我说“亲爱的”...

失望還是失望·


我们的爱,还存在吗?
信任不是很重要吗...
每次都坚强的告诉自己我要信任因为我爱你
但当我看到不该看的东西,那种感觉好伤好伤
越來越不喜歡上Facebook·
害怕看到不該看的·
總是讓我心情複雜·悲傷·失望·後悔·低落·
我還能一個人撐幾久·


但每次都告诉自己有些事情不用太在意...:'D
人们伤心不是因为爱情结束了,而是因为当一切都结束了、爱还在。





呵呵,朋友都笑我傻,但我都是为了谁
全部都是這樣·沒人瞭解我·我沒關係·我會自己一個人撐·垮了也沒人可憐我


擦干眼泪,掩饰悲伤,只因明天我想要坚强
但一觉醒来,却发现根本坚强不起
突然間發現自己·
已深深愛上伱...

现在你身旁的 那个女人在流泪...


傻瓜·我沒怪你,没埋怨什么

讓時間決定一切·時機到了·
自然會做出決定...:'D


眼睛很濕,心很酸,却不知道该怎么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