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1.9.11

生日即将来临



是我~~挺久没上博了 整理几张更新下
已经忘了怎么用博客~
越来越懒     越来越懒     越来越懒     越来越懒
生日也即将来临,很兴奋呢~
但每年都是又不开心的事发生/.\
最近发生了一些事,感觉我好傻好幼稚=0=
虽然我脾气好但我不是没脾气!
oh 不~我几时变得那么小女人了?
爱情让人好烦,但这是人生该经历的事='D
不开心的事闪边去!!扫扫扫~~~

前几天去了新加坡住,Bugis i love u!!=D
超多便宜的东西,扫了很多货/.\有机会在新加坡过生活也不错=D
也许只有这样的时候才能安静下来
常常跟自己说疲惫的时候
试着带着心去旅行吧 很美好吧
应该就是如此
身体累了 心就要放假

生活就是这个样子不会全部顺遂人愿 只能学着调整吧~

常常对自己说 今天也要加倍努力
每一次的用力 都会有结果 不管好的还是坏的

毕业后我到底要去哪里啊/.\我不想后悔一生过着没出息的生活=(
闷热的夏天!!><
天气湿湿热热 人也烦烦躁躁
现在认真的整理博客,

我们无法停止长大 就像我们无法不老去
没有一个人能够停下来
长大了 改变了
追求的东西也许不一样了
而我们能做的只是尽力做得更好
做一个被自己喜欢的女子




好啦~有空还是会上来继续更新=D希望生日是开心的~加油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