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6.9.11

生日过了

生日过了,开心也过了,日子又会好过一些吗?
为什么我老是被蒙在鼓里?我很不喜欢这种感觉,oh shit,摆脱,我也是人
抱怨是因为我被蒙在鼓里,纳闷....
给你1/2天的快乐,又怎样?接下来的日子谁也不能做决定.

今年,我为了大大小小的事常哭,为什么要搞到自己那么堕落?
为什么生活就不能安定一些? 
看着别人这样自己也不好受..我能体谅你现在的心情:)
对不起,虽然不是每句对不起都能换来没关系,但是我不知道真的该怎么做
没人能帮得到我..
我的傻事为了谁...?
谁晓得如今的我。活得那么可悲,活得那么凄惨....


尽力做到最好 ,做一个爱笑的人。:)
高兴,就笑,让大家都知道。 悲伤 ,就哭,然后当做什么也没发生。
我在来时的路走丢了自己,我好累。
遇到 挫折 告诉自己要学会坚强,现在我坚强了为什么心还是会不由自主的在痛。
不管自己想得怎么简单,不管自己做得怎么单纯 。终究心里还是有一些说不出的感觉 ,这种感觉无法用语言来表达。

没人懂,我,还是那样!
原来自己只是一个假装坚强的人
我已经不再渴望任何东西,不再争执任何...


我们之间,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