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17.9.11

我的心声=')


有个女人一直,深深爱着你
那个女人认真的 深深爱着你
每天每天就像你的影子 紧跟随着你
那个女人微笑着 却也哭泣着



究竟还要独自 这样凝望着深爱着你 到何时
这样风般的爱情 这像谎言的爱情
还要这样维持多久 你才知道爱我
只要稍稍的 向着走近你
向你靠近一步 你却退后两步
我这样的爱你
现在你身旁的 那个女人在流泪呀...

那个女人非常地 小心谨慎的
正在学习着如何 自然的微笑
连好朋友都无法倾诉 内心压抑的话语
所以那女人的心 总在哭泣着

所以那个女人正不顾一切 深深爱着这样的你
这样的傻瓜 因为是这样的傻瓜
所以可以请你 给我一个拥抱吗
我也想被深爱着 亲爱的
朝朝暮暮在心底 只能放在心底 这样对着你呼唤
那个女人今天 依然在你的身旁

那个女人就是我 你知道吗
还是你明知道 却故意的呢
真的不知道吗 你这个傻瓜

究竟还要独自这孤单的 凝望着你多久呢
这傻瓜般的爱情 像谎言般的爱情
还要等待多久 才能拥有你的爱
只要稍稍的 向着走近你
向你靠近一步 你却退后两步
深爱你的我 我就在你身旁呀
那女人在哭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