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23.12.11

叮叮当


阔别好久的博客你好.我就快要戒掉对着你自言自语的习惯了...



 叮叮当~~~叮叮当~~~铃声多响亮~~~~
明天就是平安夜噜~^^
去KL倒数~火鸡节快乐!!:D
最近呢
虽然发生很多事,但我只记得开心的
也和朋友去了旅行,和朋友就是不一样
虽然只是云顶,但还是很开心诶~:D
大家都很敢玩XD

那个鹿角在DAISO买,才新币$2
超便宜又可爱!!!

 
偶尔脑子里闪过些断断续续的从前,
回过神,又继续反复着很忙碌很忙碌.

每个人心中有不一样的阳光.对我来说...想起你想到我会有笑容.那就是晴朗吧。:D


还有冬至快乐:)吃了汤圆就长大一岁了呢:D
一起来就自己搓,心形的汤圆,给特别的你:)
里面都充满我的爱意 囧/.\


或许老天都对每个人都很公平,只是我们对于某些事接受不来就在那边埋怨

诶,张紫倩,你很好了你知道吗
拜托,遇到点小事你就那么的沮丧
这样做有用吗
只能说努力就会有好的结果,恩,我相信 :)

NO LENS NO MAKE UP=0=

好啦,不说啦,大家要开开心心的生活噢^^
奇迹会出现的 <3
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