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10.2.11

心血来潮来写写

现在都过着充满"梦想""灿烂"的生活.
最近莫名其妙的爱吃麦当当,不要以为我是一直很瘦的那种人,亏我长这身材还有45kg=0='
明天是老爸生日,等等去五福城吃东西^^
今天在班上哈拉了一堆。老师都被我们烦到不顶
部落格的主题也该换下,换点清淡的^^

好羡慕住在四季国家的人,我也想体会下雪的感觉
但马来西亚也不错=D

果然已經沒有寫日記的習慣了
天天好天超好看的^^
那天做的彩绘指甲

喜欢听她们在我耳边一直碎碎念.那些关于学校,关于爱情的琐事.

现在的我很眼睡,我去睡觉噜^^
最近的我好累,我想我老了,我真没以前那么活泼可爱了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