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5.5.12

陪伴..我没有给你吗..?

這世界 如果有如果
如果一切重頭 如果你再說你愛我
習慣了 熟悉的溫柔
turn around turn around turn around
怎麼還是 一個我

雨滴滴答答的墜落 還有什麼說不出口
淚不停不停的滑落 習慣沒有你的角落

I want to sing a song for you
sing for my soul
沒有你的天空 沒有雲朵
you are my everything and I really love you
在淚乾了以後 想聽你說 愛我...


最近...你怎么了?变得很冷静冷静..

兜兜圈圈...心变了...也许是
1个月了..真的我要1个月前的你就好..

我们的关系..到底是什么...?可以告诉我吗...
曾经你的出现..把我带出EMO世界..
现在你的离开...我又再次回到原点...
头靠头..肩对肩...走在一起...别人的眼光怎么看你们?
哇...我真的很羡慕:')
心酸了一下..我为了你变...
我忍..我很坚持...你呢..?
心累了..会觉得厌倦很烦,答案明明出现了

我还傻傻等待着..
只为了等你说回那3个字..
快1年了..人..怎么那么善变..
幸福来过,也走过...
你在线,我不打扰..不会再烦你...




有人和我说
不要自作多情。记住:他和你玩暧昧,就是不够喜欢你。男人真喜欢一个人,从眼睛就能看出来,他恨不得拴着你,怎么会忽冷忽热、忽进忽退?是,喜欢肯定有, 总要他看着你顺眼才和你暧昧。所以,对暧昧你的男人一定不要多情,就算他常常拉你出来、天天短信、电话、就算抱过、亲过,也依然不代表什么。






当初也许只是赌气,也许只是因为小小的事分开。然后幻想着和好的甜蜜,或重逢时的拥抱。没想到的是,一个决定全都变了...

时间长了,感情淡了,曾经天真的以为我会是你的全部,没想到你却只是我的全部..
当你不爱我后、丢下我……
你不知道我针扎在每个夜晚里
我曾提醒自己不要再去想、但我始终做不到


一句对不起,让我们的爱败给了时间,败给了距离。或许时间和距离都是借口吧。
陪伴..我没有给你吗..?你到底要什么我真的不懂..可是你为什么不和我说实话,为什么还要给我那么多好听的理由?只要你一句不爱了,我就会放手,我会给你自由,让你去追你的幸福。只是,不要骗我,我要的不是你假装还爱我...

6 comments:

  1. 去寻找另一个天空吧,加油。

    ReplyDelete
  2. 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是一种幸福,注定此生的甜蜜。 在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是一种感伤,注定此生的遗憾。 在对的时间遇到错的人,是一种不幸,注定此生的悲哀。 在错的时间遇到错的人,是一种幸运,注定此生的长远。 世界上只有两种可以称之为浪漫的情感,一种叫相濡以沫,另一种叫相忘于江湖!我们要做的是争取和最爱的人相濡以沫,和次爱的人相忘于江湖!也许不是不曾心动,不是没有可能,只是有缘无份,情深缘浅,我们爱在不对的时间里发生了! 回首往事的时候,想起那些如流星般划过生命的爱情,我们常常会把彼此的错过归咎为缘份,其实说到底,缘份是那么虚幻抽象的一个概念,真正影响我们的,往往就是那一时三刻相遇与相爱的时机,男女之间的交往,充满了犹疑忐忑的不确定与欲言又止的矜持,一个小小的变数,就可以完全改变选择的方向!
    如果彼此出现早一点,也许你就不会和另一个人十指紧扣,又或者相遇的再晚一点,晚到两个人在各自的爱情经历里画上了句号,也许我对你的爱将不会如此付诸东流.在你最美丽的时候,你遇见了谁?在你深爱一个人的时候,谁又陪在你身边?爱情到底给了你多少时间?去相遇与分离,去选择与后悔!在这些不对的时间里,你又遇到了多少个他!
    在时间的荒野,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于千万人之中,去邂逅自己的爱人,那是太难得的缘份,更多的时候,我们只是在彼此不断地错过,错过杨花飘的春风,又错过了枫叶瑟索的秋意,直到漫天白雪寒冬,在一次次的心酸感叹之后,才能终于了解——即使真挚,即使亲密,即使两个人都已是心有戚戚,我们的爱,依然需要时间来成全和考验
    这世界有着太多的这样那样的限制与隐秘的禁忌,又有太多难以预测的变故和身不由已的离合,一个转身,也许就已经一辈子错过,要到很多年以后,才会参透所有的争取与努力,也许还抵不过命运开的一个玩笑,上帝只在云端眨了一眨眼,所有的结局,就都已经完全改变
    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种幸福!在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种悲伤!
    在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声叹息!在错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种无奈!
    回忆的花瓣掠过心湖,泛起片片涟漪,爱不是千言万语,也不是朝朝暮暮.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那才是世间最完美的!
    不是不心动,不是不后悔,如果爱一个人而无法在一起,相爱却无法在适当的时候相遇,如果爱了,却爱在不对的时候,除了珍藏那一滴心底的泪,无言的走远,又能有什么选择?我决定让我的的心走,走出心里没有你的世界!许今生我们的心不再相逢,但爱过你这是事实,只是发生在错的时间里了!
    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是一生幸福; 在对的时间遇到错的人,是一次偶遇;在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是一声叹息;在错的时间遇到错的人,是一生荒唐。不同的时间遇到同一个人,是什么呢?

    ReplyDelete
  3. 但感情變質了就是變質了再怎麼樣也回不到從前、每一段感情都需要時間去痊愈或復原、傷心難過一定會有但是時間長短就要看自己如何看待了、你只是失去了一個不愛你的人所以不要覺得遺憾、但他是失去了一個愛他的人。加油↖(^ω^)↗ 女人終究要靠自己:)))

    ReplyDelete
  4. 失恋,证明我们真正的爱过了。如果没有的话。也就无所谓失恋。
    为情苦,为情累,失去爱情更憔悴,人生难得一回醉,只是当初酒喝醉;勿回首,莫伤悲,美好前景任你飞,人生何处无芳草,天下谁人不识君.

    ReplyDelete
  5. angel......have u read some messg on facebook...please reply it....need confirm.thx

    ReplyDelete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