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27.9.09

昨天昨天~~

26/9/09的早上~
跟平常没两样~
早上10点起来~~
就跟妈咪去tasek买东西~
然后就打包麦当当回家吃啦~~~~~~~~~
到了1點半~欣就来我家~
我就在弄头发~~弄大波浪~
因为今天的主题是休闲所以我穿了黑色长裙~~^^
然后就出发去CS了啦~~
到了CS~就去买票看G-FORCE~那些HAMSTER好可爱~
然后看完了差不多6点~就去拍照~拍完照我们就去COFFEE BEEN找妈咪~~
超热的~然后我跟欣就选择去STARBUCKS~
我点了CHOCOLATE CREAM CHIP~她点了CAKE~
就等我哥哥来载我们去ROOTS CAFE~~
等到8点多~
我哥哥就到了~~^^
然后我们带着愉快的心情去~XD哈~~
当当当~~我们到了~
然后我点东西吃~我们都点了FISH&CHIP~
那个LEMON EXPRESS超酸的~
然后我就开始自恋了啦~手抖= =我哥&他的女人~
我哥还穿了复古T~~XD
我们一边吃一边聊天~
我还聊到我的房间换成复古STYLE会怎样~
突然间欣看到蟑螂!!!OMG~
还真复古+旧旧的感觉XD
那個蟑螂就跑到我哥的椅子下面XD
我哥就搬椅子~一脚踩着XD真man~
然后就没管那只蟑螂= =就让它死在那里= =
吃完了付完钱我们就去dangga bay~
实在是累~
累到~~~~
我们就看到一对小孩子~兄妹来的~
3/4岁吧~
提着灯笼走着~
欣就说PUPPY LOVE 哈~XD
走啊走~我们就回家拉~
脚酸+累~
10/11点多我才回到家~
回到家突然又不累啦~
又开始完我的电脑~
然后~~就没什么了啦~~

下星期天我要去圣淘沙了鲁~~~
BIKINI~~
BIKINI~~~
BIKIN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