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21.9.09


开了几个月竟然到现在才写= =

現在是放假的时候~
超闷的~
不是上网就是去cs~
自己一个人咧~妈咪是负责载我去~~~
几乎每天都去cs报道~
虽然去到很闲~~但还是很想去XD~
cs
是我家~~~~
最近一直买衣~
还有长裙~家里有3件长裙了XD
很喜欢~成熟feel~~but我感觉不到= =

还有一件是黑色的~比较喜欢那件~~^^~
上星期五早上起来扮美美~然后就去朋友家载朋友~

谢谢妈咪!!I LOVE YOU~~~~~

MUACKZ~

然后就去逛啊逛~那天就穿了上面那张长裙~~^^
然后就去看吓倒笑~看了两次了咯~
第一次是跟妈咪~
然后就拍大头贴~~下次才放上来~^^

你们等我!!

然后半夜就去看怪谈~蛮闷的= =~
然后就跟朋友去喝茶~
1
点多就回家了= =
隔天星期六也是照样去cs~
昨天星期天也是~
今天在家休息~off day~
明天!!CS等我!!

谁要陪我啊~~我每次自己一个人看衣服很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