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20.12.09

come back



我回来啦~
是累到~~
不懂是去玩还是去爬山= =

很多照片都在face book~
angel_qian94@hotmail.com
你们可以去那里看~
懒惰加在这= =


那里卖的玫瑰是便宜到~~~~~~
一朵人民币RMB2~
换来这里一朵RM1= =
我哥买三朵+包装~
才RMB9~=RM4.90 =0=
要买999朵玫瑰的去重庆= =

我哥女人买了很多手表= =
一个才人民币RMB20= =
我也买了两个=D

衣服呢~一件都没买= =因为全部都是冬装= =
买了也没用= =不过超便宜的~
50/60/70/80人民币就买到了= =

那里的名种狗也很便宜= =
蝴蝶犬之类的你们猜多少钱


答案是人民币100.....
马币50= =
天啊= =
而且满街都是名种狗
要找一只菜狗都难= =
那时我去一条街逛逛
有一间店是养牧羊犬的
外面有一只菜狗
那只菜狗要进去那家店~那只牧羊犬一直赶那只菜狗出去=0=
在中国10天我只看过一次菜狗=0=

那里的小孩都好可爱
全部穿到多多衣
手都放不下来= =

头三天是去爬山= =而且是爬三/四个小时= =
而且没椅子坐= =只能一直走走走= =
那几天都是2/3度~最后一天是下雪!!!!!!= =
冷到~~~本来很期待下雪的.....结果真正下雪的时候就很期待不要下雪= =
不过风景很美~


第四到第七天是在船上..................
比爬山还要死= =
每天早上6点起来~然后下船~到了12点就一直在船上了...
一点娱乐都没= =就是睡饱吃吃饱睡=0=
在那里玩麻将又要钱= =
一个小时RMB 45 =0=不过是自动的XD 改天上传video
喝一杯酒RMN55 =0=
按摩45分钟RMB 200 =0=
贵到~~

第八天跟第九天就是逛街看美女的时候拉XD

要飞去广州的时候飞机场的人要check包包~
结果直接check到我买的豹纹手铐!!T^T直接被没收
忘了放旅行箱= =
吓死我~不过还好没抓我去办公事~应该看我还小吧= =


去了香港街/女人街和北京路~是多美女帅哥到~~~~~~~~
住在广州的hotel隔壁就是pub~
很多成熟女^^帅哥又多XD
北京路跟西门町一样~不过比西门町还要多东西
东西又便宜
那里的人又说广东话~很像KL~
喜欢^^

杀价杀到~~~~
一对耳环RMB25
我都没杀到价~我只是说不要了~那个人直接说RMB10要不要 =0=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一件旗袍本来是RMB45
过后我就说很贵
那个人就说RMB30
我就说不要了~就走了~
那个人一直追我~就说RMB20~
过后我还是不要= =
要到船上那个人就说RMB10 XD
一件马币RM5的旗袍= =


那里的人蛮恐怖的= =
如果你一问价钱你不要买的话他们就减到比我们想象中的价钱还要低= =
一直追着你~就是要你买就对了= =


导游说秋天去比较好= =
bcos比較多衣服买=D
不过秋天我在讀書= =


舅公说韩国都不能杀价= =杀价杀到很够力的话他直接把东西放回去然后赶你出去= =
婆婆说香港也是~如果杀价杀到很离谱的话他们直接骂你骂到~~~很凶= =
阿姨说日本东西很贵= =
我说台湾就还ok~不过还蛮贵的~= =

想一想还是去中国比较好= =

还有还有啊
我的冷衣竟然.....留在飞机场.....上飞机我才想到= =

唉...几时才能跟朋友出国玩?

星期三又要飞去KL= =~
姐姐跟他男人没去中国~因为他们要考STPM~
所以他们去了KL~
KL东西也很便宜
要去买新年衣^^

过几天再更新^^


1 comment:

  1. 感觉好好玩。。那里的东西也很便宜。。
    下次可以考虑勒~~呵呵~~

    ReplyDelete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