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22.12.09

=D

先说冬至快乐~^^
早上起来就搓汤圆~
一年一次=)

拿了以前的汤匙=D

啊哈~nice~


再来就是merry christmas^^



今天买的cup cake=D
那个圣诞老人的样子超单纯的
圣诞节要送给XX的礼物买好了=D



看看我的右侧

啊哈

下午3点多勒
哥哥吵着我叫我陪他去cs买礼物
所以就和哥哥去


今天买了majolica majorca的睫毛膏
有sale
RM39.90
很便宜=D
听说这只不错,哥哥的女人也在用

还有啊
KATE的brown colour眼线不见=0=
omg,我的钱
才用过一次,还新新的==''
哥哥的女人也在用,朋友很多都在用
在11月的popteen杂志排名第四=)
又要买过,可是又想试试bobbi brown的
钱几时才会掉下来?= =
我等你很久了=D

推荐上面那两样^^

话说我的化妆包没几样东西
化装前后都没涂什么
直接上一个打亮的然后粉底液然后眼影(最近才开始用的,以前完全不知道怎样用= =涂到很像长大戏=0=),眼线,假睫毛,睫毛膏(以前有用,可是懒惰搽,过后就没用了= =直到今天买新的,只涂下睫毛)
就这样简单= =
也没搽什么遮暇膏,防晒的,化妆水,保湿之类的= =
回到家勒~~
就是用L'OREAL的卸妆然后洗脸就好了
也没保养= =我是懒女人= =
因为都很懒惰去搽啊~
L'OREAL卸裝水蛮好用的~不会油~
这卸裝水也是我哥哥女人推荐的= =直到今天才买= =
以前都是用BABY OIL~很难相信吧= =
油油的= =洗脸霜好久没用了~也是直到今天才买=0=
几乎今天买的东西都是半年前用完的=0=
洗脸霜就不是拉~不然我的脸会烂掉= =

呵呵=D明天早上要跟妈咪去KL了
哥哥他们星期四才上
新年衣新年衣=D
阿姨明天也搬家~所以明天去到刚刚好^^


最近DIY了手机

迷了BLING BLING的东西
等弄好了就POST上来^^

圣诞节在KL倒数
哥哥说下午去SUNWAY
BIKINI BIKINI~~~
然后晚上去倒数
行程就那么简单= =

我的嘉敏~~~~~~几时才要一起穿BIKINI??
我等你=D


要开学了
也是要SPM的时候了T^T
要加油!!!


可是要染回黑头发就SAD

没关系~
开心就好=D
每天笑就不会这样快老=)



回来的时候再加稿^^
BYE~~^^

4 comments:

  1. 有机会吃汤圆, 是件很幸福的事
    我也想要与你分享你的快乐滴 ^^
    难得又是圣诞节~

    忘记送礼物给你啦~ 对不起

    xuyang
    szeeonn_2001@hotmail.com

    ReplyDelete
  2. 路过.....

    顺便说一下

    前阵子 報上说有研究報告指出 太年轻化妆 对皮肤不好

    而且

    你只十六吧

    正是青春活潑时 别让化学物遮掩妳的纯

    再说

    仔细看一下 妳皮肤细致白皙 不需过於借助外物

    那是给先天不足....像我 或年华已逝....又那么像 的人用地


    瞬間 又是一年 珍惜现在 展望未來




    路过的怪叔叔留

    ReplyDelete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