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28.7.10

一天一日记

昨天穿了新的BIKINI去游泳
不错开心,很满意=)
他们也玩到很疯,啊~一群疯女人和疯男人~
全部会游泳只有我不会,可怜的我,我只去过游泳池两次嘛,不要怀疑,是真的~=0=
我的丽丽,昨天妳很可愛=D
还有见,看到你真的很想笑XD
婷婷很期待看到你游泳的样子
话说为什么全部人晒黑而我却没黑到?==
很期待下次去游泳池玩,比起去SHOPPING开心多了~

今天我在学校扮白痴.....
女鬼是手拿个布娃娃然后和别人说再见,而我是手拿着书本和别人说再见==
隔壁的敏敏简直是被我烦死了,抱歉==一直和你说再见XD
不過我演技不错好,竟然能一直弄你们大家开心XD
快多谢我,不然你们今天就闷死了~^^

昨天也是我亲爱又漂亮的妈咪生日
我知道我们拿蛋糕的时候你快感动到哭了
哈,祝你每天都那么的漂亮^^


好久没逛街好久没看电影好久没唱K了
朋友们,一起来吧^^
新加坡,你等我,我飞都要飞去
多一个星期,我也等
正在倒数着敏敏的生日,你很期待对吧?^^
礼物,你猜猜是什么?


ANNA SUI 的蜜粉/粉底好吗?
还在犹豫要不要买
可是习惯用他家的粉底液了=(


好啦~不说了,睡午觉的时间又到了啦,byebye^^
每个日记都有新的照片,感觉真的很不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