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1.8.10

1/8日




八月一号是嘉敏和他男人的纪念日
真甜蜜呀你们,羡慕死我了
嘉敏你的生日我真的比你还紧张==

唉,昨天跟嘉敏,芷欣,还有她妹妹四女人一起去cs
我好久没去cs了,
9点就起来准备= =我们的生活实在够无聊的
到了cs差不多10点,几乎全部店都还没开,
一去就去SASA,门口摆的化妆品的包装吸引了我= =
啊,太漂亮了,不过买了也不舍得用吧,所以还是算了

过后1点就去唱K,你家的香槟珍珠奶茶很好喝,让我念念不忘叫了2杯

之后买了个包包,POPTEEN,消黑眼圈的,3件小内内,还有......忘了= =
POPTEEN的新model怎么越来越小,几乎很多1992年的
全部好美好成熟才大我两年,啊你们怎么那么美
还有一个1997年= =叫rina carolina,混血儿很美你~~~



今天,一个人在家无所事事
闷死我拉,我亲爱的妈咪就奖励我
买了个ANNA SUI的眼线液给我

THX FOR MY PRETTY MAMI~


明天是PMR的预考,我整个很紧张,希望能考好好

好啦,过几天才更新^^bye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