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9.8.10

lazy

我的部落格要当废区了~
最近都懒得上网
抱歉拉~不经常更新~

这个这个~很多人戴呢~我........不敢==


时间过得很快,多一个月就是我的生日了
很期待^^
生日学校就直接放假一星期
很巧=)
去旅行,跟家人先去马六甲→吉隆玻→云顶→???
然后朋友那方面就在想想
去年没庆祝到今年就DOUBLE庆祝~
朋友,别吓着^^

8月29号去当MODEL
有彩绘指甲,很开心我~~^^

ANNA SUI ANNA SUI,我真的快疯了,有钱真好,要什么有什么~
唉~

决定了下次买VIVI看,比较有成熟的feel==
星期二要去唱K,很开心我
很久没唱了,记得最后一次是上两个星期==

7月又要到了,有点恐怖的feel~
我不要一个人在家拉=(
记得去年鬼门关的那天我和朋友去看半夜场的电影,还看怪谈
不知为什么我会有那个勇气==那时没有什么人看
朋友们看到恶心的画面就一直喊==
今年,也要
最后一天刚好是我华人生日,一起去疯XD


好啦~不说了~去看戏了~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