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20.8.10

model

最近都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所以少更新部落格~
抱歉咯~^^

今天和欣去试妆,明天要去学走CATWALK~
我的眼睛很蓝~不错喜欢=)
這是我的头发

有羽毛,不错喜欢=)再看看假睫毛,好长
6点出门10点才回到家T^T
吃了我最爱的GCB BURGER
最近想弄手机,想要有BLING BLING的感觉
过几天开始动手=D
我的床单想换新的~看到了斑马纹的,不錯美,但很貴啊T^T
不能乱花钱~~~~~~~~~~~`



ANNA SUI的粉底是我下个目标=D我要把你带回家=D


做工啊做工,哪里有promoter的工作?最近一直想存钱,存钱是为了以后好^^
目标RM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哈哈~不可能的事==太多了==有这样多的话就好了咯~~
努力就一定会有好结果^^加油吧我们~~~
所以少出门就一定做到,少花钱就一定做到,努力做工就一定做到~

最近心事重重~唉~看开点吧~只希望时间快点过,PMR加油^^

好了~不说了^^BYE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