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17.8.10

伤心

最近发生了点事,而且还是不开心的事
我答应我自己,为了那件事我要努力读好书
PMR我一定能考好好
两年,你等我,我们一起努力,我要证明给别人看
尤其是我家人,我也不会让你们失望,但你们也不能让我失望
毕竟我是为了那件事才努力的
这个对我真的很重要,虽然要等两年才毕业,但很快过的,我不会让"你"失望=)
对于某些人,心机真的很重
现在的我只和我姐姐很好,女人跟女人感情比较好,那是真的^^
姐姐你快回来,我很想念你

生日之前就发生这些事,很不愉快
害到我被门禁,电话被没收
偶尔上一下网,看看每个人发生的点点滴滴
不过这样我已经很满足了,毕竟这样不会花到钱
不过我想想下可能过2个月放假了这事就能慢慢淡化
就能像以前那样快乐的过我该过的生活


听到那件事,很不敢相信是你说的,你应该也在看我的部落格,我哭了
我不跟你计较,我不会发脾气,只能气自己怎么那么信任你,我这么那么傻?
朋友我不信就算了,但你是我家人耶,我心真的很痛了

不要说我傻,我知道你是在关心我,但没办法啊,你以为我想的吗?
我很坚强,也很坚持,我相信心对心以后还能继续在一起,这就是爱
虽然没有一个爱情能像童话故事一样,但却能制造一个很美丽很感动的故事

只要心连心,也不可能把两人的心分开的

希望你看到这篇了也能静静不出声,否则我以后都不会写我的心事在这里


好了,不说了^^bye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