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11.8.10

快乐

最近不知怎么开心得很
昨天是嘉敏生日,放了学回家冲冲凉就去大嘴巴,好多情侣一起去,我也很满足=)
说说只是冲了凉就去,但我们却是4点多抵达那里
唱到最后半小时,蛋糕出现了,嘉敏也疯了,可爱的你也让我笑了^^
唱完之后就去嘉宾妈妈档,好多人在那,也不会很多,包括我们才两桌
之后就去玩电脑,玩到一半就跟哥哥朋友走了==破坏了气氛==

今天是假期,才那么一天,我竟然睡到3点多4点,很有满足感
起来就吃午餐,晚餐刚吃饱,我喜欢这样,但对胃不好
今天也没什么事发生,只是在家研究点东西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时间慢慢过去,一转眼就2年半,加油

想去新加坡,但我想在有意义的日子去

ANNA SUI新的彩妆,新的包装,话说以前的包装比較美,但没卖了,后悔以前不买多点==
唉,没法子,没钱,因为在存着钱,我的梦想~我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