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18.9.10

ANNA SUI


ANNA SUI.........................................................
迷这东西迷疯了!!!!!!!
我的房间都變紫色了!!窗帘床单也换紫色的了!!!
OMG,我超爱,嗯,我疯了
30号又要花钱了,要去买ANNA SUI的东西
因为买超过RM300有很多gift可以拿!!
过后圣诞节会有新系列!!!
这个月的30号!!!你等我~~~~~
我家的anna sui越来越多,我越来越开心!!!啊哈哈哈哈哈!!!!
谢谢妈咪!!MUACKZ你多多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