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2.9.10

很快的♥


很快的又过了3天♥
今天更新一點點~
期待来临的星期天♥星期一♥星期二♥


这身豹纹和服我超爱 也很便宜
制服诱惑我家很多,但那些衣都在当花瓶

现在的天气超热><" 现在肚子又超饿,好想吃 MCD

农历7月即将结束很快的就迎接美好的农历8月


來來來,我來介紹lens,我家的lens很多♥
這是Japan Barbie Eyes 1 Tone Brown
很自然~很愛~HERA苗苗是用這款呢~



但我還是忘不了其他lens~~~♥♥


好了^^下次介紹別的^^現在可以去睡覺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