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8.11.10

大家大家

我快把部落格给忘了啦><
这几天都一直听到炮竹声,哇,快点过年^^
来说说最近的事~
前天在expo danga city mall做工,工作很简单,就只是派传单~
戴了紫色的耳机,很喜欢,但价格...==



我也染头发了^^不错开心~



最近很多job,忙碌的生活我很喜欢♥


今七早八早起来只为了去cs面交,但那人4-5点左右才到><
我就去STARBUCKS坐着上网~~然后去唱K~我要学会唱福建歌!!!!♥家后这首歌,超赞的


然后面交时间也到了,就跟那人约好在mng见面,我买了两样ANNA SUI><钱两天做工的钱就这样飞了><

买了#301腮红

和复古绝版腮红#601


XMAS限量版系列又出了><哇,我会生钱就好T^T
等有sale的时候再买好了,不然这样下去不是办法/.\

下个星期五又要做工了^^做GAME的,工钱不错高,超开心^^
为了我的梦想而加油~我行的^^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