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13.11.10

昨天

昨天特别的生气,为了做那么一点钱的工还要受气

拿你一点工钱还要在那里kpkb,我们四个今天跟后天就是直接不要做,F.U.C.K

故事大纲

第一:他叫我和LORA做flyer girl,结果到最后说我没招人,小姐,我是flyer girl不是promoter,没有commission的叻.

第二:本来promoter的工钱RM100+commission,晚上直接说promoter的价钱要跌到RM50一天没有commission

第三:他直接说不期忘我们今天会招到人,还说请了一大班一天RM30的宽中生==

WAKAO,小姐,是你们的旧员工38跑来抢掉我们的顾客叻,你们的旧员工这样厉害讲话,我们这些新的才刚刚来什么都不会,看我们好欺负?!!

第一次在网上骂粗话,平时都只是"忍"吧了,这次我完全忍不到

咳,算了,看你一次喵你一次,只有我们知道

下个目标

ANNA SUI,MUACK,我永远爱你^^
还有,

我觉得我是最幸福的女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