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20.6.11

嗯,我很好=)

这次的衣服"真青春"呀喂~

不知道什么时候这里变成"欠债"的地方. 开始不断有人催促,提醒我要更新,
其实...在你们还不曾到过这里的时候.这里曾经是我宣泄和吐槽最好的小天地~^^
不用改变自己的生活方式.又不去惊扰那些并不喜欢自己的家伙.

我恰恰是相反的性格...生活中总会充满各种各样的遗憾.
最后用"凑合一下也可以"的心态去调整自我.适应更多并不喜欢的事.
但也许...这只是面对"陌生"而缺乏安全感的表现吧?
很怕被讨厌.所以宁愿将就着过.
她哭了,泪水一滴一滴的落下.她失去了以往的阳光,失去了以往的蓝,天空不满阴霾,灰沉沉的一片,压仰着的心就犹如天空一般.她在轻声抽泣着,用泪水将心中的不愉快释放,阳光总在风雨后,振作吧.哭泣将成历史,新一页也已翻开。
 
 
最近要面对各种各样的选择.我很累.第一次感觉这样累;(
 
一个人走,一个人睡,一个人思索,一个人沉醉。 一个人忙,一个人累,一个人烦躁,一个人体会。
希望绝望,盼望到失望。从梦想到狂想,妄想到别想。
我很想你,想念过去的你,
想念那个有无暇笑容的你,
想念那个肯为我付出一切的你,
想念那个用充满爱意的眼神凝视我的你....



现在,我选择离开。
因为经过刻骨伤害,
所以必须成长。=)
每次写完通篇大论就会长舒一口气~
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忘记会有些陌生的拜访者经过.

实在很抱歉.我喜欢自言自语.总是在自己博客"讲故事"却从来不提起时间、地点、和人称.
看不懂..也没什么.就当我是脑子有问题也一点不介意.
不管你把我归类成哪种神经病~至少噼里啪啦说完以后现在心情变很好~!
晚安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