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28.6.11

最近


连续去了7天cs,有够闷的~
在想毕业了要不要去KL过生活,还是SG,但去了就很少有机会见到我想见的人了=(
知道吗.我真的很感谢在生命中遇见你这样的一个家伙.
差一点.我就不相信感情真的可以"承诺"了.
差一点.我就以为当时真的是自己"不可理喻"了
差一点...我们就也能变成让人羡慕的"幸福"了...


最近都过得很充实,一直接EVENT JOB和出门~

EMO快消失在我的人生吧=DD
或许我不是个好女人,恩,没错,一切一切都是我的错

我只想要真心,不想要金钱和陪伴,很难?
也能说我们性格不合?
爱与不爱很简单,一个分手什么都玩完了=))

我想,很多事只需要某种瞬间的勇气.
并不在意冲动背后的现实和结果.
爱情啊~~您真令人懊恼~


最近开了个大家庭叫ANGRY BOY N GIRLS

我放下了一切一切,过着我快乐的生活,恩,有你们真棒=D

我爱热闹但我一看到陌生人就低头/.\看到认识的就大吵XD
跟我出去的人不要喊闷嘛TT我会感到很惭愧的=(

2位美人,经常一起做event job=DD

一整天呆在屋里.放着音乐,真享受XD
好了,不说了,下次再说=DD  BYE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