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8.7.11

恩,叛逆期?


一次又一次的伤害,一次又一次说那难听的话,我到底算什么?
恩,我们都不是你眼中的乖女人,你每次都说能像哥哥这样就好
你说了一句:“平时给你出去到几点都没关系,平时你去哪里我都没问,你要出去就出去,但为何我叫你明天不要出去一天你一定要出去?明知道是危险的日子,我们在担心你”
恩,或许我真的变了,叛逆期?我承认,现在的我会顶嘴会反抗,但我不至于拉拉妹那么坏
我没每天泡吧,我没抽烟,我没喝酒
我只是想过着年轻人该有的生活,你们要什么我都做好给你们
但今天被你们训了一顿,我真的哭了:'(

所经历过的一切都是一种磨练,懂得珍惜就是经验,不懂得珍惜,那​就只是一种伤害.... by慕康
大吼一声!忘掉所有不快乐的.那些快乐的也顺便一起冲淡吧

奇怪的事情天天都在发生.会让自己变得好懊恼..
不想知道..可是偏偏好奇心占了上风..
很多情节.很多地方.都让自己回忆着想要忘记的过去
可偏偏有那么多...
每个人不都是这样吗??
还是要快乐地过.因为总会有人希望你快乐...

好想快快乐乐地过每一天
珍惜好我的每一天
乐观地去面对剩下的每一天
嗯!好!一定很快没事的!嗯!一定是!
最近,把曾经的固执,感动,混沌,以及从不承认的恋恋不舍讲给朋友听.

爱情也让我很懊恼,到底我的选择是对的还是错的?只想说oh!fuck!
时间最神奇的地方,就是可以让原本不相爱的两个人变成情侣,再让​原本相爱的两个人变回到陌生人..

一个人不幸福,两个人的错;一个人的变心,三个人的痛
对于一些事,我真的接受不到,我.....很差



是我沾污了纯洁的爱情...
傻女人!男人玩暧昧只是玩而已:'(





去聽一下  周杰倫的《簡單愛》 
 
 
烦恼一个接一个,我到底还真的能活在这世上?

要勇敢!!要坚强!!加油!恩!!

相信自己是幸运的.生活才会变得更加有意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