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22.7.11

淡不定!

开门见山,这几天都很懒。我决定,今天更新
很爱着照片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OK 先让我大叫两声发泄一下坏情绪


最近我变的话很多.慢慢学习着"分享".

被理解,被关心,被保护的感觉...真好.!!


稍微闲一点的日子,就只想发发呆..甚至懒得碰电脑..让脑子停止运作..
这世界,有很多时候.确实让人很无力
我想好好静一静 我的这些执着是对是错
也许 我已经知道这是错的 就是想找个借口逃避


渐渐在这种关注和赞美声中膨胀.
慢慢在那些质疑和反感声中成长.
总是希望可以寻找到某种平衡点.
最后..想说..前几天我又执着的做了一件蠢事..
蠢到并不打算告诉任何人.
这不是第一次.但一定是最后一次
SHIT
"揪~"

WASSUP PEOPLE!!最近真的很烦,为何我的感情路这么难走,还是我自己太怪?

每段感情都会在某个时期带给人一段成长的经历.或多或少.
每段感情都会在某个地方留下些隐隐作痛的记号.或深或浅.

人说,经过的越多,分分合合会变的淡漠,对爱,会变的不那么单纯,不那么纯粹。

忽然之间觉得在自己blog里的感觉自在很多...
.这里有太多属于我的回忆...
每次翻阅时总能感受到当时的忧伤和喜悦...
自从有了facebook以后我很少更新博客了...自从很少更新博客以后我也很少更新日志了...
也许人越是长大...说的话会越来越少...
也许说话越来越少...现在喜欢沉默了...
也许沉默久了...学会把一切事情看淡...
 
我害怕受伤害...渐渐地...我给自己的内心建起了一道厚厚的心墙...
 现在的我...变得不擅长表达自己了...可我心里一直都有自己的想法...
许多事情...许多人的好与坏...我都看在心底了...



不怎么爱发短信了,有什么事还是通个话比较好,并且喜欢长话短说.

偶尔哼着的歌,还是好几年前你熟悉的旋律,歌词也许都记得不太清楚了,但是依然接着哼

 Well,拾完情绪,我回来啦!!=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