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7.2.10

喜洋洋那個新年好~^^



我已经一个月没更新啦
因为最近在做工啊
话说做多5天就没做了
要新年咯^^
新年衣只买到一件
很悲哀
今天难得没做工可是却不想出去走走买新年衣
不知为舍 应该是没看到喜欢的吧

我家乡是乡下
很热闹
很有新年气氛
我好喜欢
喜欢烟花 喜欢热闹
新年 我爱
新年歌最好听
几乎现在 每天都听着

我喜欢shopping现在的气氛
新年的感觉好好

2010年
哈 我少化妆了
不过shopping不去 是不能的
化妆品完了也懒得买
衣服 也好少买了
男人 就不说了~~^^
隐形眼睛 最近爱死了

2011/2012/2013/2014/2015....年又是怎样的?

最近的话题也变少了
想不到啊 我的脑 没用了= =

姐妹啊 能永远在一起最好
想去junk sale摆摊 不過我没那個勇气


还有嘉敏啊 我好想你~~
听说你那时在junk sale摆摊子
下次我会去捧场你的^^
你染了 巧克力色是么?
我蛮喜欢你的颜色^^
你染什么颜色都好看啦~
找个时间一起出去^^


姐妹 我们也找个时间一起去吉隆坡玩
不过也要等放假的时候吧
一起拍张全体照
话说在一起2/3年了 还没一起拍过==''
我们一起讨论 最近流行什么
什么鞋 什么衣 什么发型
还有每次都一起看popteen
话说 我还是最爱小益

很期待除夕一家人坐着一起吃火锅的时候

还有5天

我就可以拿多多红包了^^

当天为什么是情人节啊

真扫兴= =

不过这样也好^^

我想不到要说什么啦
新年过后在 更新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