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19.2.10

新年即将结束

新年即将结束


来说说最近的行程吧

除夕 晚上吃团圆饭
放了18条红炮接下来是烟花
录影录到我手酸= =
过后daddy就送我情人节礼物^^
DE GEM 心型项链^^
THX FOR MY DAD


初一 就是去外婆家拜年啦~~
晚上去男人家拜年啦~~
然后就看电影~看到凌晨才回外婆家~
看了那个花田喜事~
angelababy 真美~真可爱~


初二 也是在外婆家
晚上就和哥哥他们出去
也是凌晨才回家

初三 也是在外婆家
晚上也是出去

初四
晚上和哥哥表舅他们/男人朋友去 clubbing
表舅他们真疯 ~~


初五 跟姐姐/他男人/我男人一起去新加坡
晚上去dinner~~
过后就没节目了~

今天初六 还不知道要去哪里


新年又要过了
要等明年 唉

接下来就要努力读书




最近看上I-PHONE
我哥哥在用着
又不想和他用一样的电话

2月26日 两年了

真快 接下来的3/4/5/6/7/8/9......年会是怎样的?



DADDY这星期天生日
我/哥哥/哥哥女人
送DADDY 算盘金戒指
希望DADDY会喜欢

下一个就是哥哥21岁生日
又要送什么啊= =


下星期去云顶 很开心
想问问朋友有谁要去的啊~~
我很闷呢= =

去云顶我就拍照片上来
在更新blog^^

BYEBYE^^

1 comment: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