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25.2.10

LENS PART 1

最近很多人都问我帶什么LENS什么颜色
HMMM....我带过很多颜色~
我有带过

1.)5对Neo Cosmo新系列[当NEO隐形眼睛MODEL送的]
[我买不起=0=我想买/卖隐形眼睛的人都知道吧]
[JBTALKS很少人卖,不知道原因= =]


2.)Neo Starry Blue[这款我喜欢^^]


3.)GEO NUDY BLUE / GREY / BROWN / GOLDEN BLUE


4.)GEO ANGEL BLUE / GREY / BROWN


5.)FRESHKON BLACK / BROWN 这个我帶了跟没带一样= =去学校才戴这款~



6.)FRESHLOOK 3 TONE GREY

最近都带NEO COSMO的PEAL GREY和FRESHKON 3 TONE GREY
都没什么放大,比其他小一倍= =不喜欢自己大眼睛= =不过我羡慕大眼睛的人T^T
3 tone grey 有成熟和混血儿感=D but 做麽我感觉不到我有成熟和混血勒?==



最近看上JAPAN BIG EYE BARBIE LENS








我订了BROWN COLOUR



下一篇再更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