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18.3.10

郁闷

昨天跟朋友去cs^^
朋友都很美啊啊啊~~~
昨天~我们3人搭taxi去cs~
这样就花了RM18= =
然后就买鞋啊~吃啊~
喝了什么"古天乐2号= ="
原来是苦的咖啡= =
很讨厌啊~一点都不好喝=0=
不喜欢=(
然后就拍照= =


我看哪里啊= =


YUVA 我 阿飘

然后买了鞋~就回家拉~回到家才5点多= =
然后就去夜市= =

姐姐要去比赛了^^加油^^



那天去JUNK SALE
我很兴奋的说=0=
很多人~我爱~~~~~
买了很多东西^^
计划下次和YUVA一次去摆摊^^

=====================================

我很爱我新做的彩绘指甲^^

=====================================

我新买的barbie eye lens grey^^
不错美^^




我很满意啊啊啊啊^^


改天再更新^^BYEBYE^^

5 comments:

  1. 哟喂阿~~~~ 紫倩~
    我留言你没看到==
    我是倩如~
    记得吗?小学6m班阿~~~
    麻烦留言回我好吗?

    ReplyDelete
  2. 倩如喂~~^^
    我当然记得~^^

    ReplyDelete
  3. 可以留你的号码给我吗?
    好久没有没有看到你了~~

    ReplyDelete
  4. add我facebook~我短信息你~^^

    ReplyDelete
  5. ==
    我没开facebook~
    不然我留我号码给你好了~
    0167846814

    ReplyDelete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