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31.3.10

推荐眼线胶~



昨天和哥哥姐姐他们去cs~
花了我不少钱=0=早知道就不要去= =
买了ETUDE HOUSE的LIP BASE还有口红
很爱

推荐KATE眼线液BROWN COLOUR和Maybelline 眼线液


这两个很好用~^^

今天那~就去扫墓~第一次去拜拜阿公= =
然后就去cs了啦~
去cs meet朋友~
买了眼线液的笔
过后啊
他们看月光宝盒
不过我看过了= =
这部戏不错废= =

在等一部鬼戏出XD兴奋~
现在存钱啊存

YUVA回来读书了
加油啊你^^
还同班
超開心的
可以一起讨论衣服/化妆品了
啊哈
过多一个月就考试了= =
在加油着

现在饿着肚子写日记
我要去新加坡啦=(
没人陪我去

电话每天都跌地上= =
不过还没坏
很懊恼啊

现在neway有做促销一个月
我要去我要去= =
现在很喜欢唱歌
不过唱得不好听= =

下星期junk sale
我要去我要去^^
等我
在想要不要摆摊子

明天还要读书
大家加油读书^^

改天再更新^^

BYE~~*

1 comment: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