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3.4.10

难得


拿起以前的什么什么制服穿= =

今天是星期六
难得我会在家
就来写写blog^^

推荐KATE眼影

这款我很爱

话说我化妆包好多东西
假睫毛三棵树113#的不错

不说这些了~下次才说~

突然想去 wild wild wet!!
好像很好玩的感觉
姐妹-珊答应我要去买bikini
超兴奋的
入门票也好便宜[新币=0=]

时间很快过
一下子就4月了
过多一个月就放假兩個星期了
要去哪里叻?
PC FAIR的工钱我也拿到了^^
可是最近缺钱的很
电话钱每天都在进
好像做什么大生意这样= =


突然想做指甲彩绘
想DIY电话
想玩
想买东西
想去新加坡
想去KL
一大堆的想!

嘉敏说一个月办一次主题party
好像很好玩= =
什么制服诱惑
什么AHGOGO装= =
什么LADY GAGA装= =
什么沙滩装= =
睡衣装= =
一大堆
还有乞丐装= =<<<这怎么扮啊?
说到乞丐装我们还想到要去垃圾桶拾拉圾
用手吃饭之类的= =
说到LADY GAGA装一定要大浓妆= =
一定要在cs办= =我的妈呀~
这是什么party?= =
头脑很多冒号= =

想到AHGOGO这个就想到以前的歌
最近都在听 手机铃声也换了 连在班上都唱 i will follow him~~
朋友都被我烦死

去到cs不懂会不会被笑死= =

好了~~不说了~~^
下次再更新blo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