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15.4.10

HERA

那天有个人找我当GEO super 的 MODEL
就寄了10对给我
謝謝你
我会好好拍
话说我还是拍不到ANGEL SERIES的纹


GEO SUPER NUDY BLUE





LENSES INFORMATION:

Diameter: 14.8mm

Base Curve Radius: 8.40~8.60mm

C.T: 0.04~0.13mm

Water Content: 38~42%

Power Range: *Plano~ -10.00D (-0.50 steps)

不会很大也不会很小
我喜欢^^



最近迷上了HERA苗苗
她好可爱
不像中国人
能在淘宝开店自己当model
算个很棒的女生







昨天去了新加坡
战利品是一件连身裤和一双蛮有夏天风的鞋
在TAOBAO看了RMB50++
好才我忍着没买
昨天竟然在新加坡给我找到
真的好幸运
我很想换包包
可是还是没找到喜歡的

话说
我蛮想去曼谷
不过现在那里暴乱当中

听朋友说那里东西好便宜

似乎每个人都对便宜的东西很有兴趣
暴乱几时才能停止?= =


好想买假发戴
怕别人卖的质量不好
怕戴起来看了好假
可是我真的很想试试短发的感觉噢= =


1 comment:

  1. 嗨!好现慕你哦!可以去哪么多地方玩,我只是在做工。。。。

    ReplyDelete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