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13.4.10

呼呼

我上次只推荐KATE眼影
没示范
现在就post给大家看


I LIKE
比黑色的自然^^

昨天他们在车大炮帮木瓜庆祝生日
我没去~在家睡觉睡到8点= =
感觉上他们玩到很开心
抱歉啦XD


手机画面我放ANGELABABY的照片
看我有多爱她
你真的好CUTE
玛丽莲梦露我也越来越爱
年龄不是问题= =

这很经典= =

我要换手机啊
SE W995很LAG
用到我很想哭
后悔了啦
现在买东西凡是都要小心= =

睫毛膏这两样不错
MAYBELLINE

恋爱魔镜

最近的我吃了很多东西
前天晚上吃了两盘大饭/一半的面
半夜吃了ROTI PLANTA= =
昨天晚上也吃了两盘饭= =
刚吃了一碗面
现在还叫哥哥打包鱼片米粉
为舍还是不会肥?
是我消化快?= =
还在40KG-45KG左右
没有30多KG我就很开心了= =
我要50KG啊
不过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我要增肥啊
我要很有扎实感那种= =
瘦真的很不好
真的
不過我很有力XD

好了 不说了^^下次才说~~
BYE^^

1 comment: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