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25.4.10

满足感


那是熊还是??


这是我自己弄的
很有满足感
弄得我快吐血
看起来很简单

我花了1小时才弄好
不过还没完成T^T


CHUCKEI 真的很美啊啊啊
我快疯了= =

看这个

超长的= =
没事做拿来黏= =

下一站幸福我重复看了好几次
不知道已经哭了多少几次
每集都哭= =
直到21集大结局
虽然是很久的戏

我勒
真的很爱看这类型的戏


啊我说 啊

朋友姐妹们都去打肚脐洞
不错美
可是我不能打啦

讨厌死了

穿bikini的时候美美T^T


母亲节要到了
要送什么好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