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8.5.10

今天啊



就今天啊 我和姐妹們都去魔力點子 東西不錯吃嘛 也很便宜啊

小聲的說
嘉敏呀~~今天我們贏了^^

去到那里我們簡直是瘋了 一直笑 連拍張好的照片都不能= =
麗麗還把水吐到她的手 我說你呀爲什麽這樣瘋狂?= =
桌上有碗不要吐在里面還特地打開泡泡奶茶的蓋再吐進去
我的天啊

然後就去夜市買什麽越南薄餅 很好吃
下星期六要去新加坡 很期待的說
最近都不愛打扮 打扮要花很久時間
想到出門要打扮就很懶

6月啊 在想要不要去雲頂 很久沒去了 那里讓我覺得很舒服

媽咪最近都不在家 家里都沒人煮飯 難道我真的要學煮飯了?
要學會獨立?因爲啊 每次都出去吃 錢都快花完啦
放假怎樣去旅行 不行 我現在得存錢才行

明天是母親節啊 禮物禮物 就是 CK PERFUME = =

就是這個啊 和我姐姐一起出錢買
家里都有一摸一樣 2只了 不過已經用完了
味道很清淡 不錯不錯 媽咪喜歡就好=)

21號哥哥生日 要不要送BLVGARI 香水?不知道哥哥的香水用完了沒
沒錢啊 錢只有出沒有進 想做工 不過只想做 promoter 不過現在都沒有FAIR

電話錢又....... 唉 還是暫時拿零用錢過日子先

還有我的詩詩啊 愛情不能當飯吃啊
好好照顧身子 你那時信息我 我一听到你說的心就開始感到酸酸
加油啊 不要太感動XD


期待星期六的到來=)

還有我的FB滿了 這是我新的
http://www.facebook.com/pages/Qian-Qian-Angel/118900591460518?ref=t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