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13.5.10

FRIEND

昨天是一個姐妹和朋友的生日 去長青吃火鍋 我才吃不到3樣東西就結束了這火鍋大餐T^T
1.)SOTONG 一盤 2.)煎魚柳一片 3.)煎鮑魚菇不到五個
就這樣他們就喊STOP= =因爲9:30PM了= =
虧我還下午沒吃東西就等這一刻去吃到我滿意爲止= =
在去之前我叫哥哥帶我去買豆花~他直接說等下你去吃火鍋拿豆腐放在湯里面攪攪攪就變豆花了~ 你好惡= =虧你還是我的哥哥= =

吃啊喝啊鬧啊玩啊說啊笑啊
慢慢的已經9:30PM了 壽星婆10:00PM就要回家和家人慶祝 唉~
我們就快快拿自己的蛋糕出來唱生日歌


自己當然不能選自己的蛋糕嚕~ 是選別人的~ 用什么 OH BEH SHENG這個來選= =贏的人就先~
開始開始 OH!!!我是第一個!!當場超開心 就選中間心型的
因爲...........我/meimei/阿飛的蛋糕都是有加料的XD
我的呢 放辣椒醬給我的阿飄芷欣選到 meimei的放酸柑+漿清給麗麗選到 阿飛的放小辣椒+胡椒粉給壽星公選到XD 能說我的最正常XD
欣還說沒什么奇怪的= =是妳舌頭有問題了?= = 麗麗說為什麽怪怪的 = =
壽星公說很正常啊~我的天~小辣椒耶= =~當場我們三個在那思考是不是味道不夠重? = =
我們和她們說時她們直接說噁心到~~笑到我們肚子痛XD
啊哈~過後勒~meimei就去舞蹈室我就叫我哥哥來載我回家咯~~
是早的咯~第一次吃火鍋不到2個小時= =


素顏上場~超懶惰化妝~又超熱的~

第一次一起出門 超開心的我
剛和朋友又去魔力點子 愛上了那里的魚扒 等等又和哥哥去 自然反應 不要問為什么XD
PMR PMR PMR過后就和朋友去旅行 存錢啊存錢
明天JUNK SALE啊JUNK SALE
後天新加坡啊新加坡
大後天啊芭蕾舞芭蕾舞
大大後天芭蕾舞試考啊芭蕾舞試考
大大大後天啊芭蕾舞Examination啊芭蕾舞Examination
大大大大後天 OH!自由了^^

希望一切順利進行~^^BYE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