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25.5.10

遲遲遲

今天更新了^^
放那時去喝喜酒的照片^^
SATIO拍照真的很美T^T




那新娘才16歲那 我的天阿 和我同年耶@@
她媽咪好年輕^^

今天在學校一直討論旅行 說要帶什么什么= =
真38的我們= =
話說 今天早上發生很好笑又很驚訝的事XD 死小偷

這星期天去DEBALI看羅誌祥~oh~我愛的小猪~
不知你真人帥不帥

這是通行證^^小猪 你等我XD

姐妹們啊 不要整天心情不好 大家開開心心就好
找天在一起出去^^
我的欣呀欣 我說妳呀生病快快好

妳看妳那么美那么可愛^^脆弱的樣子不好看^^


還有還有明天就是26號2年3個月了^^
秘密=X

不說了^^大家加油噢^^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