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30.12.10

大家好久不见♥

20多天没写blog了,怎么会这样?@@
最近的生活蛮充实。圣诞节也刚过~也快要迎接2011年咯!!XD
那时去拍Buying & Selling Cars Magazine的杂志,我是第100期,1月10多号大家快去书店买来看啊!!XD
只放一张,babe们记得支持我^^

和我姐在sentosa拍的^^


圣诞节的指甲彩绘,还有雪人呢♥
喜欢指甲彩绘的人我推荐你们到holiday plaza橙色大大间的那里做,我每次都在那里做,服务好弄到也很美^^价钱也不会贵!! 很多很美的款式给你选,手的护理RM25,脚的RM35^^
几乎每天都很多人在那间店做@@


来谈谈ANNA SUI 的睫毛膏,话说MAJOLICA的比较好哦!!虽然ANNA SUI的比较香,但效果不怎么好,纤维都不会黏在睫毛上>
价钱RM40左右^^

ANNA SUI 2011新包装&LIMITED EDITON♥


羡慕><你等我/.\大家能去anna sui的日本网站看看价钱哦^^
包装变得很美><还有玫瑰的图案,大爱><
女人就是女人.....没女人shopping怎么做生意??!!!XD

现在到处都播着新年歌,听了整个人都很high
新年快快到,拿多多红包^^很多人都很爱吧XD

好了不说了~
2011年我希望大家都开开心心,有家庭的幸福美满^^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