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6.12.10

pc fair

这3天我在persada pc fair 当flyer girl,3天都穿高跟鞋,差点就断掉了==
看看照片 
左边yuna,右边忘了><
中间meimei,友边我姐姐^^

为了工作我忍~^^为了我的梦想加油~^^
这工作蛮轻松的,老板也很好^^

3天我都走去cs吃东西==吃到没东西吃了==
听说PMR成绩出了,很紧张><

这张我喜欢♥


下星期要去新加坡住了,超开心的
姐妹们几时一起出去啊?爱死你们了^^

圣诞节也要到了,我家的圣诞树很可爱^^改天post照片给你们看看^^

Anna Sui的圣诞限量品不怎么喜欢,还是去年的盒子美^^
但M.A.C的很美!!!!!!!!!!!!!!我要买下她家圣诞节的眼影^^

好了不说了,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