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3.10.10

姐妹们

还想说一天更新一次
谁知道我却一个星期没发贴了>< 最近爱上玩德州扑克游戏
虽然保守不一定是最好的战略但冲动只会让你结束得更快
这话我爱

那时和姐妹们出去

全部穿衬衫
oh~~我爱~
那时的长裙~现在的衬衫~下次的bikini XD
集体一起穿,这感觉好好~

每次唱K都很不开心,唉,注定不能唱K==
过两天就是pmr了,我要加油
考完事还有很多东西要忙呢
要做工~~

下次一起出来应该是11月24吧~
我的丽丽宝贝您的生日丫~

还要染头发~还要去多多地方~爱死了~~~~~


1218很快的也要到来,很期待的说

我要换掉我的衣橱
我的衣多到可以拿去卖了==

想念lavender的mushroom pasta~


好了,不说了^^bye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