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5.10.10

样式&歌

样式换了有点蕾丝边的~
歌呢~就是OLIVIA ONG的!!!!!!!!!!!!!!!!!!!!!
超爱的,很好听~~谢谢美美的敏敏介绍给我~^^
昨天说好只是去试看看ANNA SUI最新香水怎知受不住诱惑买了眼线笔,睫毛膏和盒子==
钱啊钱,有钱真的好好T^T羡慕千金><
这眼线笔超防水的~

 
这睫毛膏暂时没用过,是因为纤维多/味道香香我才买的==我买的是第一款

 衣也越买越多==我看做工适合我==从早到晚都在做工岗位没时间出门那种~
所以我决定去做工!!!!啊哈哈哈,很开心==我在发什么颠==

I-PHONE 4
越看越爱
好才没买I-PHONE 3,松了一口气
I-PHONE 5会不会一年过后就出?==
只能说手机跟不完..
后悔买了W995==
当时买W995的价钱跟现在IPHONE的价钱一样
(*&^%$#@#$%*#@$
忍着♥
只能安慰自己说我手机拍照很美!!XD

考试继续加油~
还有琦琦~不要再伤心啦^^~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