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10.10.10

PERFUME PART 1

昨天在CS做2个小时pfingo的flyers girl,整个很轻松^^
下星期六/星期天在persada做家具展的show girl~
做工做工,最近很多event.
 
又是anna sui啦~下个目标是腮红和眉笔啦~ 
DIOR的腮红和粉底都给姐姐拿去KL了拉><
DIOR的眉笔每天和妈咪借很麻烦==
我家的香水很多都用不完==不能买ANNA SUI最新的了T^T
我家女人的香水有
上面这只dior有1只
上面这只DIOR有2只[味道有点甜]
上面这只DIOR有2只[味道有点成熟]

上面这只DIOR有1只[味道有点浓]
上面紫色这只CK有1只[成熟型]
上面银色里面紫色的有1只[味道有点浓/成熟型]

上面这只CK有3只[味道是清甜的]
上面这只CK有1只[味道成熟]
上面这只CHANEL有1只[不会很浓]
上面这只ANNA SUI有一只[甜的]
上面这只BOSS有一只[甜的]
哥哥的香水有

这只我很爱!!

感觉CK的香水都是浓的==BOSS的那只我很爱!!!!!!!!!!!!
那时在KL随便试试下觉得不错就买了==
但很少用,都是用ANNA SUI和CK粉色,紫色那只
CK外面银色我妈咪超爱,但味道超浓><
钱从天上掉下来我看世界大乱==

刚哥哥在隔壁教我驾车,哈哈,吓死他
我要快快学会架车,改天和姐妹一起去SHOPPING^^

后天是PMR的最后一天,开心^^
染头发~~~~我来啦^^
好啦,不说了,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