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14.10.10

PMR/PALTY

PMR已经考完几天了><心中的大大石终于放下了XD
该尽力的我都已经尽力了><

染头发是过几天的事,但过两天有event要做
做工啊做工,整个很开心XD

PMR过了还是要去学校,因为老师说连续7天没去就中BUANG
什么道理嘛~书都已经还了~去学校只是38聊天~有何意义==


这几款的颜色很美啊~~~~~~~~~~~~~~~哪一款比较美~~
益若是我的女神♥
真不像是生了孩子的女人


我之所以活着就有我活着的意义♥
这话我爱^^

好了不说了~^^bye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